close

中午AE小妞們大家一起去天公廟拜拜

大家都希望能順順利利

鳥鳥也有幫媽咪求了符

我們很虔誠喔!!!

希望天公疼憨人

....................................................

連續兩個客戶都是美開頭

今天的小老闆

人抄抄抄抄耐斯的

很主動的準備好支票

準備好設定費

我幫老闆店家拍照時

氣喘噓噓的說  變胖真的不好動捏

結果老闆送我他自己做的乳酸菌蜜餞

還一直強調會拉屎喔!!

你下班後再吃好了~

要離開前 他又說 真的會拉屎喔!!!

還送了兩包其他口味讓我帶回來

我也自己彭場買兩包跟同事分享

哈哈哈哈哈

老闆人真的很好

 

但是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想大便的FU捏

掰惹為

謝謝小佩又教我怎麼跟客戶溝通

不要又當爛好人被操死

謝謝信慧今天就把文案讓我給客戶看

感謝你們捏

還有聽到新人們跟客戶對談

好溜喔!!!!!

厲害厲害

快快簽單吧各位

恭喜媽咪壓倒性獲勝

就知道你一定行的

辛苦媽咪跟老大了

第一個月我向每週至少都有送件邁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水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