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有陸續跟客戶聯繫很充實

帶著妹妹四處吃小吃慶祝他的職業第一冠

雖然他以前在業餘的時候也成績優異

但是轉職業後的意義更不同

我最喜歡妹妹的優點就是他跟林書豪一樣內向又謙虛

我們總是對身邊的人充滿感恩

我更慶幸我在這個充滿熱情又溫馨又超有活力的知識大家庭裡打拼

妹妹總是孤軍奮鬥只有家人會給於無私的鼓勵

看到好多傳奇人物本尊 好開心好興奮

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紹很白癡><""

「真的 我沒有騙你 這是真的」

想看我瘦回去、想看我穿回漂亮衣服、想看我妖嬌美麗

想看見奇蹟 大家都要留下來一起見證

想必此刻偶們AE學長姐們OS 我不想看阿 ~~~~

管你管你 我要你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阿~

今天上課學好多

好期待明天

沒能跟大家一起吃飯聚會小小失落

但可以順便減肥哈哈哈哈哈

趕回公司傳真給客戶簽合約

又是一份激勵

謝謝仁哥載我回來,謝謝小佩教我不要被客戶吃死死累死自己的注意事項

我會再修正學會如何應對

也要學會適當的拒絕

今天終於吃到小師傅了哈哈哈

我上次找不到 然後妞妞跟我說他剛好也店休阿><""

蝦爆了

對了 我一直有個疑慮

為什麼

拍完照之後女人總會搶著看相機接著說


「為什麼我瀏海分岔你沒跟我說??」

「重拍!重拍!我整理一下瀏海這樣還有分岔嘛?」

基本上 如果是我掌鏡我都會幫大家看造型 我愛美的事物

但有些人 只care自己水就好不管別人死活 安捏賣賽喔!!平平查某郎

為什麼??


女人 我們都那麼在意流海分岔?

男人 禿頭都不care還很愛抓造型一根根的分岔覺得帥

不過男人也很在意倂角

告訴我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水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