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想快點有所成績
用心學專心聽認真做
每做一步突然被否決
當下雖然會小小難過
但是我知道是前輩們的心路歷程換來的金玉良言
心態轉一下就好
當被店家否決或自以為是的口吻說教
我清楚知道他們只是自我保護
或許我該換個方式親民點
而不只有制式化的模式
如何做才可以快又有效率
如何分辨什麼才是有效對話
早上開會提出的問題
在大家吃早餐的過程中遺忘了
在我自己緊繃的打電話過程中也忘了
一心皮繃很緊的想著通話數通話數紙本也別忘了登記
老實說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個前輩都很用心的教
今天第一次聽小珮講解
雖然從中插入沒學過的話題
但是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
什麼都要學不懂的就是問
所以 以後我有問題
請各位前輩不要又丟一句   先把你關鍵字做好再說其他的先不用管
老實說這句有點傷  我心碎好多次
只是想到我在存結婚基金跟置產基金
皮就要崩很緊
因為一個禮拜下來 
很多客戶都對關鍵字沒有多大興趣
 因為之前做過沒效果的關係
後來搭配seo或口碑穿插說明
才延長他們願意通話的時數
爭取機會
不然客戶有些也是很唱邱
說是年齡改變了心態
還是環境改變了想法
anyway這都不太重要
難廳的字眼搭配那歇斯底里的畫面
我想我是不需要跟誰一般見識
腦袋不需裝那五四三
congratulations!!!
新生活
No matter what thay tell us
However thay attack
No matter how thay judge us
What we believe is ture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水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